Skip to content

SOFASOFA部落客推薦

沙發筆記|SOFA SOFA手作沙發。以職人忠實手藝打造家中的舒適靠山

找沙發,是許多人成家過程之中最重要的一件小事。

搬進新家一年多,我們在家最常待(賴)著的地方就是客廳的沙發區了!

擁有自己的沙發工廠的SOFA SOFA手作沙發,以50年歷史的專業製作經歷,加以老師傅忠實的職人手藝,輔以嚴謹檢測認證與多樣化的設計、並提供各種尺寸布料顏色的專業客製化。

提供包君滿意的好沙發,是方便北部朋友參觀體驗與試坐沙發的優質選擇!

BLOG BY 旅食光

新北沙發推薦|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|50年職人精神與技術|讓您找到家的一份子

新北找沙發,分享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。
位於新莊幸福東路上的「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」,擁有自己的沙發工廠、以及老師傅專業且充滿熱忱的50年手作經驗,專業的技術、嚴謹的設計、加上嚴格的檢測,貓抓布、貓抓皮、涼感布、各種尺寸布料顏色的專業客製化,SOFA SOFA只想提供最滿意的好沙發,讓您找到家的一份子。

BLOG BY 潔妮的食旅生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新北沙發推薦|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新莊幸福門市 50年職人經驗,只為了製造一張讓人滿意的好沙發!

大家現在都知道要買沙發,台灣工廠製造直營絕對會是最好的選擇。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擁有五十年手工製作經驗,每一張沙發都是老師傅的經驗,而在紮實技術支撐下,對於每一道布料、木材等都需要通過通過了嚴謹的設計、生產和測試,並自主SGS檢驗。在尺寸、顏色、布料、椅腳等適當客製化,就是為了製造讓客人安心滿意的沙發。

BLOG BY 佐伊時尚玩樂誌

新莊沙發推薦【SOFASOFA】挑選沙發的小技巧,5款符合生活美學的沙發推薦,精緻沙發、網美家具|貓抓布沙發|涼感布沙發|沙發推薦

隨著新建案的發展趨勢,許多人也開始購入自己的房子,或是將房子舊換新,以及更換新的家具,在裝潢及家具方面的挑選上,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
但相同的是!「居家美學」這件事,是人人都嚮往的!一套好的沙發、漂亮的茶几,無疑是增添了居家美感,回到家一進門更是心情好!

BLOG BY 跟著勞倫一起吃喝玩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台北沙發門市推薦|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|40年職人經驗專業量身訂製手作沙發

這次我們參觀了SOFA SOFA手作沙發工廠,這裡有40年老經驗的職人師傅,可以專業量身訂製沙發,都是台灣手工製造的,而且有很多款沙發價格都在四萬元以內,很適合小資家庭輕鬆成家無負擔,目前有位於蘆洲的沙發工廠,及位於新莊的直營門市,我們兩邊都參觀了,一樣整理了逛街小筆記,給正在尋覓好沙發的朋友們參考囉!

BLOG BY 茉茉愛旅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【新北沙發推薦】SOFA SOFA 手作沙發工廠新莊門市,50 年職人專業手作沙發

買沙發這種大型家具,我都會到沙發工廠或門市親自挑選,除了了解用料、做工、材質等細節外,還能現場試坐沙發,體驗觸感和軟硬度。這次我到 SOFA SOFA 手作沙發工廠新開幕的「新莊幸福門市」,和蘆洲沙發工廠比起來環境舒適,而且坐捷運「環狀線幸福站」就能到,真的便利許多!

BLOG BY Wendy’s Journ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SOFASOFA手作沙發新莊幸福門市,沙發款式新穎好材質,還有工廠可參觀

朋友提攜帶我來SOFASOFA手作沙發新莊幸福門市,看看大家口碑相傳的幸福沙發,不但沙發款式新穎材質好,這家沙發基本上沒什麼打廣告,就很受老、少文青喜愛!自己最喜歡現場那款有雲朵包覆感的杰L型沙發,躺在這麼舒適的沙發上看電影,絕對是至高的人間享受!

BLOG BY 環遊世界小羊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強力推薦MIT台灣製:SOFA SOFA沙發工廠!真材實料、專業師傅純手工、無甲苯無甲醛無塑化劑!真是相見恨晚的沙發啊~

很多人選購沙發和其他傢俱都會去傢俱行看,但有時候實在價格落差很大、有客製化需求,或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,就會想要去傢俱工廠、沙發工廠看。到底要找到有品質保障的沙發要去哪家工廠看?Garry 今天就要帶大家去參觀:SOFA SOFA 沙發工廠!

BLOG BY GarryFX蓋瑞法克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新北蘆洲手工沙發製作:SOFA SOFA 沙發工廠~高貴不貴的貓抓布沙發、L型沙發、雙人沙發、專業量身訂製

買沙發絕對是人生大事!畢竟我們不會三天兩頭就挑選一組新的沙發,所以選對沙發是很重要的!很多人逛家具行久了,也累積了一些經驗,不想到家具行給店員推銷的感覺,自己也明確知道想要什麼沙發,這時候去沙發工廠是不錯的選擇!

BLOG BY 絢爛のGrac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